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举办第五届校园集体舞大赛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31 20:04:41    人气:

为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号召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营造健康文明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青春健康精神面貌,2018年5月31日下午两点,由教育学院团委主办的“舞动青春,放飞梦想”第五届校园集体舞大赛在开发区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及各班辅导员出席了活动并担任评委,近七百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大赛在校歌中拉开帷幕,13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场,伴随着活泼的音乐节奏,同学们激情饱满,活力四射的在运动场上尽情表演。各班精心编排,队形不断变化,动作花样迭出。各式各样的服装色彩艳丽、美观大方;道具各具千秋:草帽、花团、纸飞机……在阳光下飘舞,成为舞蹈缤纷的点缀,也体现出同学们的用心。

艳阳在操场洒下金辉,人与影一起舞动,形成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场下的观众看得如痴如醉,不时发出阵阵掌声与喝彩。16学前专业的古典舞《凉凉》姿态优美、衣袂飘扬,惊艳全场;17心理专业的《樱桃AA》活力四射、舒展洒脱……最后16教技专业的《好汉刷墙舞》以其巧妙的设计、富于变换的队形,整齐的动作,夺得了本届大赛的第一名。

校园集体舞大赛是教育学院的一项传统品牌项目,充满着青春的活力和时代气息,充分展示我校学子的蓬勃朝气和活泼热情、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

-4f9acef675044822.jpg-21a3b253b877832f.jpg

7610a54253d5045e.jpg5765809f1b1befe9.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