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举办“最美开花区”摄影比赛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1 20:10:19    人气:

花开半夏,如诗如画。碧空的朵朵白云,密密丛丛的枝叶,亭亭玉立的丁香,摇曳生姿的垂柳……都是这个时节不能错过的风景,科师开发区校区更是以四时的花儿和众多的女生被称为“开花区”,在清浅的夏日时光里,风姿独特,或媚或雅。

为了展示摄影的艺术魅力,定格校园生活的美好瞬间,激发大学生对生活的热爱和思考,教育学院团委举办了“最美开花区”摄影比赛。

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收到作品300余份。经过评委们的认真筛选,50余份作品进入了决赛,教育学院团委对入围作品进行了展示,并通过官方平台进行网络投票。

此次活动展现了开发区的校园美景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培养了同学们感受美、创造美的能力, 提高了美学修养,营造了文明向上校园的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Cache_-62d9a2db1bcdf7cb..jpgCache_-7c43eaa52252e477..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