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在2018年校级春季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8 19:46:54    人气:

2018年4月27、28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三个校区同时举办了2018年春季运动会。

在开幕式方队及太极拳表演中,同学们精神抖擞,展现了我院学子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比赛场上,运动员拼尽全力,斗志昂扬,观众呐喊助威,口号响亮。最终,教育学院太极拳表演获得开发区校区第一名,并摘下了开发区校区综合第一名的桂冠。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青年大学生的身心健康,还培养了同学们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

DSC_0013.JPGDSC_0122.JPGDSC_0025.JPG



DSC_0064.JPGDSC_0425.JPGIMG_8538.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