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举办“我眼中的改革开放”征文比赛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1 11:54:37    人气:

4月19日下午2点,教育学院在教学楼412教室举办了“我眼中的改革开放”主题征文比赛。

此次活动共有22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同学们赛前积极准备。监考人员向考生宣读比赛要求和考场纪律,然后统一下发稿纸,确保了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在比赛过程中,监考人员恪尽职守,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沉着写作,字迹工整,卷面整洁。比赛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工作人员将上交的文章整理好并保存。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本次征文比赛顺利结束。教育学院将组织人员对征文进行评审,并上报优秀作品参加校团委的征文比赛。

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高素养、增强思辨与写作能力,还通过比赛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改革开放重大意义的全面理解。


教育学院举办“我眼中的改革开放”征文比赛.jpg


教育学院举办“我眼中的改革开放”征文比赛2.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