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举行“星火团校”第四期开班仪式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30 16:57:36    人气:

2018年3月29日中午1点,教育学院在开发区综合楼412教室举办了“星火团校”第四期开班仪式,教育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

仪式开始后,出旗、唱国歌,主持人介绍团校的相关事项,学院团委书记从充分认识团校培训的现实意义、不断提升思想水平、切实提高综合素养3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团委副书记对团校培训的课程安排及相关要求做了具体说明;随后为学员代表发放了“青春大讲堂”听课卡,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承诺严格遵守团校规定,配合团校工作,为成为优秀的共青团员而努力。最后团歌开班仪式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中结束。

 经统计,参加此次团校培训课程的学员共计106名,他们将学习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团的章程、推优入党知识等内容,还将参加我校团委组织的“青春大讲堂”系列讲座。

教育学院“星火”团课将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共青团的认识,普及团的知识,增强团员意识,优化团员素质。我们相信,教育学院团员一定会珍惜和充分利用团课学习的机会,提高自身素质,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