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联合环球雅思及海港区园林局举办植树活动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4 14:47:45    人气:

为响应三月学雷锋的号召,教育学院联合环球雅思及海港区园林局于3月24日上午9点举办志愿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地点为秦皇岛市山东堡路与西环口路交叉口附近的绿地,教育学院24名志愿者集合完毕后迅速前往指定地点。活动开始后,大家迅速分成小组,有条不紊地干了起来,领工具,拿树苗……接着由专业人员为同学们展示了植树的方法和步骤,大家认真学习、干劲十足,整个植树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此次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同学们纷纷表示植树活动不仅美化环境还美化心灵,以后会经常参加此类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 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与志愿服务意识,对于开展环境教育,推动全社会的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