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举办庆“三八”团体减压游艺活动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8 16:53:28    人气:

“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皑皑白雪中翩然而至。为了让全体女教工感受到学院对女教工的关怀和爱护,享受作为教育学院女性的幸福和快乐,2018年3月8日下午,教育学院工会举办了一场团体减压游艺活动——在全体男教工的陪同下,学院女教师们度过了一个别具一格的“ 三八“妇女节。

活动开始,学院党政领导首先致辞,祝贺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进而,活动由“数字8”游戏破冰热场,场上气氛瞬间升温;紧接着,“纸杯传乒乓球”游戏,体现了教师们之间良好的默契,“成语接龙”、“团团圆圆”和“教院好噪门”等游戏,都在教师们的竞相角逐中博得了阵阵掌声和笑声。整场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全体教职工踊跃参与,密切协作,不仅展示了学院教师群体多才多艺的良好素养,同时也获得了一次放松减压、增进健康、联络情感,凝聚人心的难得体验。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