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党员缅怀一二˙九运动 感受新时代成就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3 11:22:42    人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身感受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教育学院党委结合一二˙九爱国运动开展了“缅怀一二˙九运动,感受新时代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1.jpg

2017年12月9日,教育学院教师党员干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在第五展区的“教育质量水平明显提高”单元,展览充分利用声光电、实物展示等手段生动鲜活地反映教育领域取得的成就,吸引了老师们的格外关注,“智慧教室”、升旗体验、虚拟实验系统等让大家切实体会到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虚拟现实、远程互动、大数据教育成为国家教育创新的举措。

 

2.jpg

返程的路上,党员们还就展览交流了体会。大家表示看到展区中陈列的“复兴号”高铁列车、“东方红重型拖拉机”、“天眼”、“蛟龙”等科技成果模型尤其感到骄傲和自豪。

通过参观,大家一致认为,要更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育事业,立足自身岗位,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我国教育事业的腾飞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用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