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职业教育研究院联合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来源:     作者:张一    发布时间:2022/05/21 16:31:39    人气:

 


教育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职业教育研究院

联合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为提高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高质量就业,解决疫情常态下的就业难题,促进毕业生就业单位近距离对接2022521日,教育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职业教育研究院特联合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邀请到了河北外国语学院职业教育学院院长韩建丽、国际语言教育学院院长张红梅、英语学院学院李晓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职业教育研究院的相关院长、老师和毕业生共43人一起,参加了宣讲会。赵建功老师和郑国萍老师在欢迎词中,对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真诚地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达了实现校企双赢、助力学生发展的美好愿景。河北外国语学院的三位院长介绍了该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招聘岗位和薪资待遇等同学们密切关注的问题。

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各级领导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在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不仅为毕业生开拓了就业渠道,更为我校就业工作的扎实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