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闫志利研究员特邀为我院研究生开展学术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7 13:52:23    人气:

2021年12月15日下午,闫志利研究员在秦皇岛校区逸夫楼B301为我院教育学院研究生开展题为“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申报与实施”的学术讲座。

讲座过程中,闫老师旁征博引,幽默风趣,娓娓道来,系统介绍了做课题,申报教育学项目,做教育科研可以提升申报者对自身研究能力的提高。申报课题的过程,实质上就是申报者对自身研究能力、研究方向、研究思路的全面反思和系统梳理的过程,是教育教学水平、科学研究水平提升的过程。提出要科学选择问题;广泛查阅文献;设计研究方案;进行科学论证;总结报告,撰写论文,归纳成果等一系列技巧和心得。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在座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干活满满”“获益匪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术科研的兴趣和积极性。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