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我院顺利完成2020级学术学位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30 17:26:55    人气:

据我校研究生培养要求,2020级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已进入中期考核和论文开题阶段。20211126日至29日,我院开展2020级课程与教学论专业、教师教育专业学术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本批次论文开题答辩特别邀请外国语学院范学荣教授亲临答辩现场,10位院内导师担任评委,对2020级研究生进行论文开题现场答辩评审和指导

学位论文开题答辩流程包括学生陈述和现场答辩两部分。学生以PPT形式汇报开题情况,包括选题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方案、创新点等方面展开陈述。答辩评委成员认真审阅开题报告,围绕论文的选题意义、国内外研究综述等进行细致点评,为每份开题申报书提出具体的修改建议。

在本批次开题答辩中,2020级全体学术学位研究生通过论文开题答辩。参加开题的研究生表示,专家评委们给出的意见非常宝贵,也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开题报告的不足之处,将严格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修改,认真完成学位论文。学院低年级研究生也到场观摩开题答辩全过程,聆听现场汇报以及专家们的指导,为今后论文的写作积累经验。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