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我院召开2020级教育硕士实习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7 15:45:16    人气: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硕士的教育教学实践工作,引导学生做好赴中小学一线实习、研习前的各项准备,确保疫情期间实习工作的安全顺利开展,教育学院于2021年9月17日下午在秦皇岛校区逸夫楼开展“2020级教育硕士实习动员大会”。



 

此次会议由郑国萍主任主持,秦文院长出席本次会议并作发言,赵建功主任、姚志刚主任分别对现代教育技术领域教育硕士、小学教育领域教育硕士的实习、研习实践做具体介绍和说明,2020级二十余位教育硕士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学生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相信这次实习必定能让同学们收获更多课堂教学之外的知识,学习优秀教师的师德风范和教育教学方法,思考教育的科学性与人文性,关注学生的学习过程,了解教育评价的方式及方法,有目的开展相关案例的搜集与分析。为以后更好地融入社会做好铺垫。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