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2021秋季学期全体研究生导师中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2 14:57:33    人气:

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的学生工作,保证研究生管理及导师的教学指导工作顺利进行,11月1日下午,教育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2021年秋季学期中期工作会议在线上召开。教育学院院长秦文、学院研究生工作主要负责人郑国萍,以及2019级、2020级、2021级全体在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等2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上,首先对导师本学期的相关工作做出相关提示,如:学生就业的动员、论文写作的指导、实习实践的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的推进等。其次,强调疫情期间更应履行“导师第一责任人”职责,关注疫情下的学生心理问题,确保学生的校内疫情防护安全、校外实习研习安全、学生网络电信安全等。最后,感谢导师们一直以来对研究生培养的辛勤付出,对学科建设贡献的力量,全体师生将继续携手共同努力,保证疫情特殊时期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