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授课教师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7 09:54:28    人气:

517日,教育学院召开学院全体研究生授课教师工作会议,会议旨在结合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教学实际,着眼教学文档规范化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育类学科建设。学院研究生授课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研究生工作负责人郑国萍主任主持。

会上,郑国萍主任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近期研究生授课教师教学和管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强调“课程思政”的重要性,需把思想政治道德教育融入课程教学,促进全方位育人。秦文院长进一步结合新时代背景,总结了加强教育类学科建设是满足“四个需要”的必然选择:一、学校战略需要;二、学科评估需要;三、学院发展需要;四、任课教师自身发展需要。从而为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拓宽了思路,推动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

此次教育学院全体研究生授课教师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指导授课教师进行规范化教学,加强学院学科建设,着眼于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