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硕士研究生教育教学书写技能竞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7 09:39:06    人气:

917日,2021年教育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系列大赛——书写技能竞赛秦皇岛校区逸夫楼顺利举办。40余位2019级、2020级教育硕士、教育学研究生参加比赛,5位学院领导及教师担任评委。书写技能大赛的比赛项目分粉笔字和钢笔字部分,所有参赛选手同场竞技、现场书写进行比赛。参赛选手们认真专注地书写,以合理规范的板书设计呈现教学内容。每组选手书写完毕后,由评委点评并打分。

 

 



 

本次比赛采用 “线下+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以线下比赛为主,同时为由于外派实习等原因不能到现场参赛的选手开辟线上比赛通道。周丽娟老师为参赛人员作品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同学们的优缺点并作现场书写演示。整场比赛紧张有序,为所有教育学院研究生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切磋、现场聆听专家评委指导与点评的机会。赛后,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周丽娟老师为参赛人员作品进行点评和讲解.mp4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育学院

2021917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