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教育硕士、教育学硕士研究生教育教学授课比赛

来源:     作者:吴昊    发布时间:2021/06/26 10:25:14    人气:

为促进我院硕士研究生对教育教学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检验教育教学实践的效果,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实践能力、交流教学经验,2021年教育硕士、教育学硕士研究生教育教学技能授课大赛于6月25日上午8时许在开发区校区顺利举行,9名专家及优秀教师担任评委,43名选手分组竞技。

本次比赛共分小学教育组、现代教育技术组和学术型硕士(课程与教学论、教师教育)组三个分赛场,每名选手结合自身本学期在中小学见习、研习中所得经验,历经一个月的备课、磨课的精心准备,以最好的状态为评委和观众呈现一堂高品质的教学活动,他们教态大方、目标思路清晰、板书优美,充分展示我院研究生学子一流的教育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功底。

 

比赛结束,与会领导、老师先后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现代教育技术组

学硕(课程与教学论、教师教育)组

小学教育组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