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志鼎职业教育学前教育任课教师招聘信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5 17:04:56    人气:

志鼎职业教育成立于2015年。公司创始人团队于2005年开始创业进入教育培训行业,经过近13年的创业积累,快速带领公司成为天津领先的职业教育培训综合服务提供商,每年培训就业学员达上千余人。

公司核心业务中小学考试培训、教师招聘考试培训等。培训以线下课程为主导,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新业务增长迅速。

近年来,随着核心业务竞争力的不断提升,公司的平台价值与综合运营能力不断提升并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未来三年公司将积极进入专升本、考研和事业单位考试等多个职业培训领域。

公司定位于职业教育就业服务,坚持诚信为本,就业为根的核心价值观,紧随城镇化及劳动力职业化的社会经济趋势,用知识和科技的力量服务大学毕业生和职业化就业人群,帮助他们提升寻求更好工作所需要的就业素养与知识能力,最终成就良好的职业生涯。

公司未来将继续扩大教师类招聘考试培训业务的市场份额,持续提高各领域就业率;将多年持续培训规模优势和长期累积形成的研发管理能力,服务于学生,奉献于社会,努力提高授课质量和不断改进教学服务模式,为每一位学子提供就业平台和实现美好梦想的机会。


学前教育任课讲师

任职要求:

1.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前教育专业优先;

2.有过代课经验者、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3.语言表达流畅,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

4.能够把握所授学科知识点、重难点,有针对性为学生进行指导;

5.良好的道德修养、责任心强。

福利待遇:

1.试用期1-3个月,薪资构成底薪+课时费+满意度调查+学历补助(研究生300

2.试用期3000-8000不等,具体根据面试时笔试和试讲的综合成绩定职级

3.五险一金,双休

4.年度旅游

5.每年定期职业体检

6.节假日福利

7.弹性工作制

890后团队

9.提供住宿

工作地点:天津市津南区月坛海天大厦13层,志鼎教育总部(一号线双林站下,步行五分钟即到)

联系电话:18202699004(王颖)同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