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派专人走访历届优秀毕业生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1 17:37:41    人气:

2018年5月14日-18日,教育学院派学院党委负责人、学工办和教学部的老师走访唐山—北京和保定—石家庄—邢台等地历届优秀毕业生。学院不仅制作了《用人单位反馈意见调查表》和《毕业生信息反馈表》提前发送至毕业生邮箱便于统一收集,还将走访的毕业生做了重点分类,包括专业对口就业、公务员和选调生、研究生在读、研究生毕业就业等。走访教师每到一个学生就业单位,用人单位不仅对我院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还强烈要求学院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与此同时,走访教师还特意到省内兄弟院校河北大学和河北师范大学的教育学院,看望了在那里读研的我院毕业生,与他们的研究生导师和辅导员进行了交流和学习。

D:win7我的文档-桌面-收藏夹Desktop1.JPGD:win7我的文档-桌面-收藏夹Desktop2.jpgD:win7我的文档-桌面-收藏夹Desktop3.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