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沈阳三十五中学2018年度教师招聘​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0 11:22:52    人气:

沈阳三十五中学2018年度教师招聘

沈阳市第三十五中学始建于1954年,是一所具有60余年建校历史的公立市级重点高级中学,学校位于大东区津桥路老虎庙巷九号,地处沈阳市市区中心区域。学校现有现有30个教学班,学生1091名,教职工154名教职工,学校现有一线任课教师111名,其中,研究生学历42人,占一线教师的38%。教师中省、市、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名师、首席教师、优秀班主任等占教职工总数60%。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诚聘中学各科教师各若干名。

一、招聘岗位

语文3名,数学3名,英语3名,政治3名,历史3名,物理2名,化学2名,生物2名,信息技术2名;教务处干事3名。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近五年毕业的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中学各相关专业(含2018年毕业生);

2、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

3、报考者如无教师资格证,聘用后三年内须取得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否则调离教学岗位(非教学岗位无此要求)。

三、招聘程序

1、选聘办法。有意向的毕业生,请把电子简历发到我校邮箱shenyang_35zhong@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专业+报考××××岗位”,经初审,符合条件者,通知来校参加考试。报名日期: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止。

2、笔试。

①笔试科目:包含《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知识》(非教学岗位不考此科)。

②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

每个招聘岗位,根据笔试成绩,按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在同一岗位上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笔试有作弊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并进行公示。最后一名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同时进入体检。

四、体检和考核

体检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的规定执行。在体检合格的人员中,确定考核对象,考核内容主要是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考核对象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五、公示和办理聘用手续

招聘领导小组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经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按照规定程序和管理分工办理聘用等相关手续。新聘用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7日内报到,一个月内办理有关手续。对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沈阳市第三十五中学

                                   二0一八年五月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