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关于做好2020年新学年学生组织招新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3 15:57:57    人气:

 

为安全有序做好我校2020年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的招新工作,结合实际,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级学生组织及学生社团需按照以下通知开展好各项招新工作。

我校各级学生组织不得在线下设立招新点进行现场招新,可通过线上方式进行招新宣传、报名、面试培训,各院(系)、相关单位应加强指导。

各学生组织可以按学校相关规定摆放招新宣传展板、海报,需提前向所属部门和安全工作处审批,并做好统一摆放工作。

各学生组织如需开展必要的线下面试、培训等工作的,需填写《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活动审批表》,报相关部门审批备案。面试、培训等活动的举办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严格控制规模和时间,参加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各学生社团的招新工作需在社团年审注册工作完成后,通过年审的社团方可按规定举行招新。

学生处、校团委、安全工作处将设置招新工作举报电话,欢迎大家提出意见建议,及时反馈有关信息,对于违反规定的组织将予以严肃处理。

举报电话:

学生处 8058274

校团委 8058271

安全工作处 8058674

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安全工作处

共青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