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开展“雷锋精神永不过时”讨论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耿凤雪    发布时间:2023/03/10 18:57:03    人气:

为学习雷锋精神,深入研究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力量,帮助青年学生在学雷锋活动中产生共鸣,2023年3月9日,教育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开展了“雷锋精神永不过时”讨论活动。

本次讨论会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杨晨雨同学主持,会议上,研讨会重点围绕“雷锋精神永不过时”的主题进行研讨交流,杨晨雨同学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入阐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分析了新时代学雷锋工作的重点内容。她认为,把雷锋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是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新使命。随后,杨晨雨同学讲述了雷锋精神代代传承,志愿青春你我同行”主题志愿活动的情况,表扬了同学们在此次志愿活动中的积极行动,对同学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学生会成员任紫茉、刘若楠、王若楠、李天财同学作为践行雷锋精神的代表,分享了对雷锋精神内涵的理解,讲述了各自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的事迹。

本次讨论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弘扬雷锋精神的积极性,帮助学生更深刻地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深层力量,促进学雷锋活动的广泛进行,形成乐于助人的良好风气。(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