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学生会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0 18:23:56    人气: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形成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2023年3月9日1300教育学院学生会于综合楼512教室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会议准备阶段,学生会成员们积极讨论议题并确定会议召开时间,组织成员们谈心并征求意见,最终发布会议通知。学生会执行主席杨晨雨同学宣布完本次会议的主题后,围绕学生干部的作风问题、工作学习、个人思想等方面进行发言,充分肯定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成效,希望成员们严格遵守规定,自觉维护规定,以良好的道德品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影响和带动广大同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新宇同学表示,学生干部必须找准自身定位,做好团结共事的表率,各个部门间要互帮互助、相互扶持。随后,学生会成员们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后,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即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整顿作风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并广泛征求意见,做到思想上有所触动,行动上有所改进,工作上有所提高,作风上有所转变。会议结束后,学生会成员及时向上级党组织汇报组织生活会情,并检查整改情况。

本次讨论会旨在加强学生干部的思想与作风建设,对发挥学生干部纽带作用,强化学生干部责任意识、职能意识,提高综合素质,推进学生思想品德工作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