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答辩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8 19:02:36    人气: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的号召,激励学生展开各项创业创新活动,丰富自身技能,加强学生对当今各类社会现象的了解、关心程度,2022年12月27日19:00,教育学院于线上开展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答辨活动,学工办主任侯莉老师、团委书记于秀敏老师及各项目组指导老师共同参与。

本次答辩活动共有30个竞赛小组参加,各小组围绕选题,主要从项目内容、项目想法、作品形成阶段3个方面进行答辩。同学们结合专业所学,通过PPT讲解的形式点明项目主题,介绍项目前景,运用各类分析方法解释数据的收集与分析过程。同学们的作品从当下的社会实际出发,致力于研究后疫情时代的学校教育、新课标背景下小学教学评价新取向、对幼儿进行环境污染教育等问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的关注程度,参赛学生在风格各异的答辩过程中取长补短、开拓眼界,老师们也适时地对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合适的改进方案。

本次答辩活动的顺利进行有助于拓宽学生的视野,增强学生对社会现状及教育情况的了解,鼓励学生在更广阔的领域展现自己,为全面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实现面向新时代的国家战略需要奠定坚实的基础。

   

9866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