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上下同心,共助残星”志愿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为    发布时间:2022/11/16 17:33:58    人气:

 

为提高学生们的助残扶残意识,让更多的科师学生投入到扶残助残的队伍中,增强科师学子的爱心与责任心,20221111日至1115日,教育学院举办了上下同心,共助残星志愿活动。参与成员为教育学院全体大一新生。

活动进行中,各班志愿者们使用微信平台扫描活动二维码参与了答题活动,于此同时,志愿者们在活动进行的这一周中,在微信朋友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详细宣传,吸引了更多人参与到答题活动中,扩大了本次活动的影响力活动过后,同学们认识到了要在力所能及之处帮助残疾人士,更要尊重残疾人士,让他们认识到自己与普通人并没有什么不同。中国梦,是民族梦、国家梦,也是每一个残疾人的梦。当广大残疾人积极投身改革开放伟大事业、拥抱伟大时代,当广大社会民众把扶残助残的善举坚持做下去、把爱心传播开去,残疾人的生活和梦想必将更受尊重、更加灿烂。

本次活动的进行,有助于同学们助残意识的培养与加强,帮助同学们更多得了解基本的残友设施,增强同学们对残疾人士的爱心,体现新时代青年的优良风采。(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