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感恩之心,恩重如山”志愿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郝琬侨    发布时间:2022/11/07 19:24:27    人气:

为强化学生的感恩意识,帮助学生了解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具体内涵,2022115日至6日,教育学院开展感恩之心,恩重如山志愿活动,全体师生共同参与。

活动中,志愿者以信件作为本次交流的媒介,向自己的家人、朋友或老师写信,用最传统也是最能表达感情的书信传达对他们的感谢。在一封封饱含情感的书信中,我们看到了家人与朋友对大家的支持与付出,看到了老师们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帮助。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向他人表达感恩是人际交往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们在感受爱的深沉与伟大的同时需常怀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学会感恩,实现爱的传递。

本次活动发扬了中华民族的感恩美德,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对唤醒学生知恩、报恩的意识,培养学生乐于奉献、乐于感恩的精神,促进学校德育工作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