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排查安全隐患,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程甜    发布时间:2022/10/31 17:38:13    人气:

为推动宿舍安全文化工作的开展,完善宿舍安全管理制度,切实保障学生的住宿安全,20221025日至30日,教育学院开展排查安全隐患,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

排查过程中,由学生会成员组成的排查小组对门口摆放鞋架、衣架及清扫工具的宿舍进行了言语劝导,及时提醒宿舍成员将楼道内的杂物收回寝室,为他们普及安全消防知识。经过几次排查,排查小组发现学生们对宿舍的安全工作愈加重视,都能积极配合学院检查,整体情况较之前有了很大的提升。我院将结合学生实际情况不断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进宿舍安全知识教育工作,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卫生、和谐的环境中学习与生活。

本次活动进一步排查了宿舍消防安全隐患,有效预防了安全事故的发生,有助于提升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为今后开展各类有关宿舍安全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