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星火干校第六期培训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佳怡    发布时间:2022/10/27 16:57:57    人气:

为切实提高团员青年的政治能力、学习能力和业务能力,促进学员全面发展,2022112618:30,教育学院于线上开展星火干校第六期培训,156名学员共同参与。

小学教育专业2101班的陈依柔同学担任本次培训会的主讲人,她从“掌握光线及模式调节”、“协调手的把持度及拍照姿势”、“取景构图”三个方面向学员详细介绍了拍照技巧,帮助学员感受摄影的魅力。随后,她结合以往的摄影经验,向学员们介绍了相机的使用方法,通过正反举例强调了拍摄时取景与构图的重要性。她指出,好的照片需要主题的完整性和色彩的和谐性,我们在摄影时需要稳定姿势,提前明确想要表达的主题,在不断的练习与打磨中寻找灵感,在生活中捕捉美好。

本次培训帮助学员掌握了一定的摄影技能,对日后团日活动的开展,激发学员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水平及整体素质具有重要意义。(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