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后期答辩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为 张诗琪 种雨轩 郝琬侨 张佳怡 耿凤雪 杨欣轩 程甜 任诗嘉    发布时间:2022/09/13 13:29:18    人气:

为深化社会实践活动主题,引导大学生在实践中长才干、做贡献,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成才报国的责任感和积极性,202291219:00,教育学院于线上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后期答辩会,团委书记于秀敏老师及各个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出席会议。

参加本次答辩会的17支优秀队伍根据项目内容,依次为大家展示暑期的实践成果。其中红鹰实践团从“实践内容与主题”、“团队概念”、“每日通讯完成情况”、“实践综合通讯及总结”、“调研情况”、“媒体报道情况”、“数据汇总”七个方面进行答辩,点明了团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实践宗旨,真正做到发于历史,放眼未来。冀青春队则依托国家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战略,围绕“教育关爱”、“生态文明”、“智慧乡村”三个主题积极开展暑期实践活动,切实提高村民的生态保护意识,助力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答辩结束后,各团队指导老师和队长进行投票,红鹰实践团与冀青春队荣获一等奖优秀团队。

本次答辩会巩固了学生的实践成果,同时促使青年学生在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触发创作灵感,为我院培养大学生能力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