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传承爱国情,长立报国志”志愿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佳怡    发布时间:2021/12/10 09:04:25    人气:

缅怀一二·先驱崇高的爱国精神和革命精神激励新时代广大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202112919:00,教育学院于操场开展“传承爱国情,长立报国志”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在高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坚持一二·品牌项目传统,创新采用“129秒运动传情的形式,利用展板传播载体进行广泛宣传,更好地展现科师学子精神风貌,更广地覆盖理想信念教育范围,充分体现了思想性、时代性、教育性。活动设立跳绳、接力跑、六人七足三个项目,共有来自4个学院的71名志愿者参与其中,他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信念、团结的精神在129秒的时间里体验先辈慷慨激昂的热血。129秒,都有助于志愿者们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深植家国情怀。

时代先声,垂教后世。本次活动促使学生进一步加深对一二运动的认识与理解,使其充分感受一二运动精神,更好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引导青年学生将爱党爱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奋勇担当、建功今朝,用无愧于历史的成绩书写新时代最美的青春篇章!(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