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心心系艾,久久防艾”志愿者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杨欣轩    发布时间:2021/12/02 20:53:38    人气:

在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对艾滋病预防的宣传力度,同时提高同学们对弱势群体的关注,2021122日,教育学院开展了“心心系艾,久久防艾”志愿者活动。

本次活动于线上开展,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通过扫描工作人员提供的二维码进入答题界面,进行防艾相关知识的答题,题目内容涵盖了艾滋病的定义、传播途径、症状表现、如何预防、治疗措施、病人关爱等等,在此过程中,志愿者们对艾滋病的危害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并深入了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及预防方法。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深刻意识到艾滋病已经成为一个严重的社会问题,在没有特效药物治疗的今天,当代青年更应该提高防艾意识,并用善意的心对待每一位艾滋病患者。

此次活动在宣传艾滋病知识的同时,也帮助我院同学正确认识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有效减少了群众对艾滋病人的恐惧和歧视,在教育学院形成了重视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风气。(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