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种雨轩    发布时间:2021/10/05 16:16:07    人气:

为推进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完善实践工作机制,更好地展示2021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202110419:00,教育学院于综合楼712教室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交流答辩会。

今年暑期,11支实践团队分赴邯郸、张家口、秦皇岛、承德等地展开社会实践,深入农村、学校、博物馆和公园,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答辩会上,各团队依次上场,通过PPT讲解的形式展示其实践主题、实践背景、实践过程以及实践成果等情况。流畅的演讲、入情的言谈呈现出团队对实践课题的深入探究和针对问题团队独到的看法。其中,明日之星队深入阐释了其以讲好家长故事,弘扬家乡文化为主题的文化宣讲实践活动的内涵,展示出团队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无坚不摧的团队凝聚力。答辩结束后,团委副书记滕佳琪对各团队答辩汇报进行了总结,找出各团队实践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希望各团队再接再厉。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各实践团队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有助于我院学子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为我院培养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的建设型人才奠基。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