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疫情居家学习打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2 17:07:07    人气:

为督促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提高自身的文化素质与人文修养,同时帮助我院学子深入了解当前的抗疫局势,2021823日,教育学院开展了为期十天的“疫情居家学习打卡”活动。

青协人员提前向秦皇岛海港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询问了相关事宜,为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我院116位志愿者也始终坚持着日常打卡,同时通过“今日水印相机”软件提交自己的学习内容,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学习任务。最后工作人员统一审核检查同学们的打卡次数及图片质量,并上交海港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复核。

本次活动促使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假期,引导大家展开了切实有效的自主学习计划,进一步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在教育学院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