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举办“忆党史,铭党恩”志愿者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4 18:27:19    人气:

为加强同学们的政治思想文化建设,促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历史,2021723日,教育学院举办了“忆党史,铭党恩”志愿者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拍摄建党一百周年视频、外出做志愿活动、采访老党员并进行视频录制、绘制关于建党一百周年的手抄报四个部分,23位志愿者分别选择了其中一项,同时于家中展开行动,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了视频拍摄及作品绘制任务。最后,青协人员将同学们上交的电子版作品统一进行了汇总编号,并压缩保存,记录下了志愿者们对党的致敬。在活动过程中,小学教育专业1902班滕艳华同学提到: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磨难才有了今日的辉煌,作为新一代接班人,我们一定要学习前辈们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的大无畏精神,为党的建设注入新鲜血液。

此次活动帮助教院学子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使同学们在探索老一辈人英勇事迹的同时传承并弘扬了红色精神,并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对党的拥护敬爱之情。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