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16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1603班团支部开展“大学那些事儿”团日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0 21:02:09    人气:

为展示学校风采,激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去留心留目,在学校中寻找美的碎片,教育学院16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1603班团支部于2017年11月10日下午5点在综合楼教室419举行了以“大学那些事儿”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团干部打开团旗并由团支书带领所有同学们唱团歌,接下来团支书向大家讲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鼓励每个同学都积极地投入到本次团日活动当中。他紧接着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内容:校园中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善于发现美的眼睛。让同学们观看PPT了解活动的背景和意义,通过PPT了解分组情况及各组的视频作品,每个小组代表的精彩讲解让同学们更充分地了解到了大学生活,作品内容从宿舍生活到教室学习再到足球场,充分展现了校园美好的生活画面,彰显我院学子青春风采。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让大家领略到了校园文化活动本身的魅力,扩展同学们的艺术视野,弘扬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的爱校热情,提升大学生的生活品味,还普及推广了摄影知识,提高摄影爱好者的技术水平,展示参赛者的摄影技术、想象力、审美能力,同时也大大促进了摄影爱好者之间的影艺交流。

图片1.png图片2.pn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