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16应用心理学团支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一起微笑吧 ”团日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8 21:25:12    人气:

为了践行秦皇岛市“文明铸市”的战略要求,维护好创建文明城市的建设成果,在第69个世界微笑日来临之际,2017年5月8日,教育学院16级应用心理学团支部在青馨家园一区举办了以“创建文明城市,一起微笑吧”为主题的精品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团支部全体成员为活动的顺利举办做了充足的准备,他们通过QQ、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对此次活动进行大规模的宣传。团支部全体成员到达指定地点后立即开始整理活动用具,接着由社区委员主持宣读了“文明在心,创建有我”创建文明城市的倡议书并进行了签字动员仪式。仪式结束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各项活动。问卷调查小组积极向小区居民分发问卷,热情耐心地解释问卷内容,并及时将问卷进行统计整理。采访小组热情大方,被采访者积极配合并对创建文明城市表达了自己独特的看法。志愿者小组不辞辛苦,将社区环境打扫的干干净净,展现了当代青年团员的精神风采。采集小组和互动小组更是收获满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片1.png图片2.pn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