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16:33:20    人气:

3月31日,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主管领导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目前学院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之后主管领导传达了学校《2021年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明确部署和要求;参会的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各班的情况,针对班主任提出的具体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李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务必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继续坚持“全员、全程、全方位”的就业模式,充分调动各方面的力量,创新工作方式,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02162304_看图王.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