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举办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1 18:07:07    人气:

20221110日下午,疫情封控时期,教育学院利用线上平台首次举办我校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院分工会主席孙华主持,全院青年教师均报名参加了比赛。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线上进行了观摩学习。

在比赛中,各位参赛教师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分别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方面进行了教学展示。各位参赛教师沉着冷静,精神饱满,教学过程中语言表达流畅,分别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进行了精彩授课。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彰显了青年教师的专业特长和个性表现力,同时也为全院教师的相互学习交流提供了平台。整个比赛过程紧张而充实,每一位参赛教师尽情地发挥各自的优势,赛出了真实水平会后河北省教学名师秦文教授对各位选手的教学进行了高度概括、细致入微而又高屋建瓴的点评。

通过本次比赛,大家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仅锻炼了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能力,同时也促进了我院全体教师专业成长,督促教师苦练基本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更进一步,从而夯实实力,提高教师素养,更好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