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庆祝2022年“三八妇女节”羽毛球健身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分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0 12:03:00    人气: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庆祝2022年“三八妇女节”羽毛球健身活动

为迎接第112个“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为增加三八节节日气氛,活跃教职工文体生活,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教职工的拼搏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的和谐校园,学院工会在开发区文化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行教职工羽毛球健身活动。

图 姿势标准


    在本次活动中,老师们充分利用场地优势,举行了单打、双打、及男女混合双打比赛。我们的队伍中有丰富经验的专业羽毛球老师,充当了教练角色,指导新手老师,掌握羽毛球运动要领。一场一场比下来,老师在大汗淋漓的运动中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老师们在相互的比赛中享受着合作的默契。本次活动不仅响应了“科师人·一家亲”的理念,同时也有助于健身减脂,通过本次活动,也推进了健康科师发展理念,树立科师家文化意识,加强同事之间交流,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