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分工会为退休教师举行“荣休欢送会”

来源:     作者:朱玉莲    发布时间:2022/01/11 12:17:04    人气:

202217日上午,教育学院分工会为教育学院原副院长白继海教授举行了“荣休欢送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悠扬动听的音乐,主持人带领老师们齐声朗诵《教师颂》,表达对白教授三十多年来奉献教育事业的敬意,分工会还为白教授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和老师们亲手制作的贺卡。白教授深情地发表荣休感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一名青涩的毕业生成长为大学教授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对学院的祝福和身为教院人的幸福。白教授表示退休后,愿意继续为学校、为学院的发展出力。

最后,李一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白教授多年以来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退休后的生活充实幸福。同时,李书记鼓励全院教师要向老一辈教院人学习,不忘投身教育事业的初心,坚定发展教育事业的决心,锤炼做好教育事业的匠心,为教育学院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全体老师与白教授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