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     作者:周哲    发布时间:2021/12/11 13:46:25    人气:

教育学院

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1年12月9日,教育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开发区校区综合楼312阶梯教室召开。

大会期间,与会同志本着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紧紧围绕“不忘初心担使命,勇立潮头谱新篇”的大会主题,畅所欲言,共商教育学院发展大计。同志们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2021年院长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听取了《第三届二次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处理情况报告》,《分工会年度经费报告》。院长工作报告较全面地总结了2021年以来我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客观地分析了目前学院行政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也明确了2022年工作的各个方面。大会收集的提案,凝聚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心血,倾注了同志们对教育学院和学校建设、发展的关注之情、希望之心、奋斗之意。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反映民意、教职工参与学院管理的重要形式,是学院领导直接听取广大教职工意见的重要渠道。进一步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正达到了凝聚智慧的目的。为我们学院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将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图 教育学院三届二次教代会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