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5 21:14:01    人气:

2021年5月13日下午,教育学院为即将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同学们开展了一次考前培训会,邀请了教育心理教学部主任王晶老师和教育技术教学部石秋香老师主讲。

在培训会中,两位主讲老师依据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为学生们分析了教师资格证面试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应注意的事项。根据往年考情,为学生剖析考试重点,分析考题意图,提炼重点知识。根据先前考试流程,老师挑选经典问题做详细讲解,还与一些同学做了考试模拟,通过讲练结合的方式为学生们做了生动自然的培训,并在最后就学生提出的有关教师资格证考试相关问题进行了解惑答疑。本次培训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备考氛围,从而舒缓了他们考前焦虑烦躁的情绪,增强了学生们迎接考试的信心。

未标题-1.gif

图  主讲教师培训截图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