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一家亲趣味运动会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30 11:07:42    人气:

   为了响应学校工会“科师·家“活动号召,教育学院分工会和外语学院分工会于2020年10月29日在开发区校区运动场共同组织、参与了两家联谊的一家亲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娱乐身心,增强认识,趣味生活,友谊第一”。运动会设有“滚雪球”,双龙戏珠,心心相印等多种趣味项目。此次运动会紧紧围绕“科师·家”文化建设为主题,深化“科师·家”文化建设内涵,让教师彼此相识相知,通过活动参与,项目比赛娱乐身心,增进两院教师的友谊。让我们科师人像亲人一样,能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互相关心,互相理解,互相帮助,在温馨和睦的大家庭里其乐融融地开展工作和学习,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blob.png

全体合影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