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家庭教育策略》主题沙龙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5 21:53:54    人气:

2019年3月14日下午3:00时,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了题为“用专业温暖你我”的《家庭教育策略》主题沙龙活动。

沙龙活动由学院院长崔万秋教授亲自主讲,崔院长凭借自身深厚的教育理论素养和丰富的家庭教育经验,向全院教师介绍了家庭教育中需要明确的方向和着重把握的原则等内容;在随后的交流中,崔院长又结合案例具体指导了孩子生活习惯的培养、专注力的训练、如何与孩子平等交流、如何纠正孩子的过失等家庭教育策略,他反复强调的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得到了老师们的强烈共鸣。

Cache_363c3b776d510d94..jpg

图 主讲人崔院长

Cache_-33a8d71402e32d64..jpg图  聆听与思考

 沙龙持续了2个多小时,但老师们仍感觉意犹未尽,并纷纷表示,在这样的活动中,收获很大,不仅享受了学院的专业资源优势,更进一步感受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和集体温暖。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