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深度感受秦皇岛" 主题参观暨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8 21:55:14    人气: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引导工会会员详实了解几十年来秦皇岛市的历史变迁和当代风貌,教育学院分工会于3月7日下午,结合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开启了全体工会会员"深度感受秦皇岛历史变迁与建设成就"主题系列参观游览活动。本次参观以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和港口博物馆为重点,通过聆听讲解和参观图片、实物及模型展览,工会会员们实地感知了秦皇岛耀华玻璃集团和河北港务集团的发展历史尤其是建国以来改革建设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和投身改革开放的工作激情;在此基础上,教育学院分工会还结合参观内容组织了“感知秦皇岛、热爱秦皇岛、建设秦皇岛”专题知识竞赛,进一步深化了参观活动的学习效果。

微信图片_20190308133427.jpg

图 1 参观港口博物馆

微信图片_20190308133843.jpg

图 2 聆听历史

微信图片_20190308133831.jpg

图 3 欢乐大家庭(摄于玻璃博物馆)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