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会员大会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3 10:05:04    人气:

2019年1月3日,教育学院在开发区综合楼412室召开了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全院教职工、工会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学院领导所作的《加强内涵建设•打造“三位一体”教师教育平台,切实推进教育学院科学发展》工作报告、《教育学院2018年经费使用情况说明》和工会负责人所作的《2018年教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2018年教育学院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以及《提案办理情况报告》等。在分组讨论中,就学院提出的2019年的努力方向进行了热议和研讨,2019年教育学院要围绕“一条主线”(实现学院的转型发展),紧扣“一个主题”(建设幸福、和谐教育学院),强化“两种服务”(为学生成才服务、为教师专业发展服务),全面推进几项重点工作。同时对学校工作和学院在2019年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的召开,凝聚了集体的力量,明确学院发展方向,鼓舞了人心。为2019年继续建设和谐、幸福教育学院开创了新的局面。

 全体照片.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