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工会组织手机摄影讲座、采风及作品评比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7 09:58:14    人气:

2018年12月6日下午,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工会会员开展了手机摄影讲座、采风及比赛活动。活动以“慧眼聚焦戴河风情,手机记录身边之美”为主题,以北戴河鸽子窝景区为拍摄地点,由学院摄影课程的专任教师张玉红教授,为会员老师们实地讲解手机摄影的基础知识和技巧,并为教师们的现场拍摄作示范和点评。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教师们边听讲解,边拍摄实践,边咨询交流,手机摄影技能得到了明显提高,既增进了发现美、表现美的审美情趣和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同时还在健走、登高中放松了身心,沟通了感情,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继讲座和采风后,教师们进一步提交拍摄的作品参加了摄影作品的展览和评比。

赵学作老师 摄影.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