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工赴天津周邓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3 19:38:47    人气:

10月13日,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工赴天津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中,全体教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周恩来生平展、邓颖超专题展和周恩来邓颖超通信展三部分,每一个场景、每一幅照片、每一件文物,都体现出他们矢志不渝的马克思主义信仰、百折不挠的革命意志、鞠躬尽瘁的的赤子情怀以及革命情侣之间的夫妻情谊,尤其是周恩来在最后的日子仍然坚持忘我工作,更是让大家眼含泪水,一片唏嘘,唤起了在场每位教工的崇高敬意。
      随后,在纪念馆大厅,还举行了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仪式上,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周恩来和邓颖超同志,就是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进程中,在我校更名大学集中办学和转型发展的重大变革中,立足本职、齐心协力,以更高昂的精神状态、更优异的工作业绩,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随后,大家又到天津大学进行了参观学习。

参观周恩来邓颖超邓纪念馆.pn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