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5 15:52:37    人气:

2018年1月4日,教育学院在开发区综合楼212室召开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3E08353D994B563F186D6A0B4BC_FA4C8AEE_14603.jpg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教育学院2017年院长工作报告》、《教育学院2017年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教育学院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大会围绕学校迎接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创建应用型大学、筹建河北海洋大学等中心工作和任务目标要求,进一步讨论并明确了教育学院的办学定位为:遵循高等教育和本科生成长规律,以培养基础教育专业师资为核心,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构建具有教育学院特色的教师教育专业体系,培养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的,具有鲜明的专业情意、复合的专业知识、综合专业能力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