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工会开展“回访扶贫、放松身心”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3 15:50:36    人气:

2017年7月1日下午,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工会会员来到卢龙县桃林口村,开展“回访扶贫、放松身心”的工会活动。

6C7F0220C2B20546F3C7131C56A_4A83B3CE_2F6DE.jpg

工会首先组织全体会员深入桃林口村,走访部分村民,参观了我校2012年基层建设年帮扶工作援建工程“希望之路”,切身感受这一贫困山村依托国家扶贫政策、开发丰富旅游资源,短短几年成为远近闻名的“塞外小桂林”的致富奇迹。走访之余,全体会员来到青龙河畔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增强团队活动的意识、提升团队工作的能力、增进同事间的友谊。

通过本次活动,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聚心凝力,既愉悦了身心、增强了努力工作的信心,更加强了高校教师服务社会、服务地方建设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