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举办“彩虹人生,奋斗青春最美丽”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3 19:43:05    人气:

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教育学院于2018年4月21日晚七点于教学楼412举办了以“彩虹人生,奋斗青春最美丽”主题演讲比赛。教育学院语润口才社社长刘莉莉、副社长苏鑫、演讲部部长吴佳蔓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11名选手参加,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依次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他们从自身的学习经历、生活感悟出发,结合实际尽情畅谈了自己对于青春与奋斗的理解,选手们思路清晰、举止得体,时而语调轻柔、妮娓道来,时而铿锵有力、激情四射,全情投入地诉说着奋斗的故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最终张聪聪与王静馨脱颖而出,她们用生动的语言、动情的诉说,阐述了自己对于青春与人生的理解,所用论证真实有力,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比赛结束后,刘莉莉学姐对选手们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和创作能力,也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传递出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mmexport1525354590829.jpgmmexport1525354599447.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